莒光實驗室|Zuyou租寓
關閉

莒光實驗室

台北市萬華區
Zuyou 直營
整層住家
男女皆可
3F / 3F
30.3 坪

租屋資訊

最短租期:12 個月
月租(新台幣) 大小(m²) 空房日期
37000 30.3 坪 2025/12/31 租約到期

規定及設施

Foreigners are welcome.

空間

4 房間
2 浴室
1 陽台

費用

月租(NT): 37000
押金(月): 2.0
額外費用
水費
電費
設施
洗衣機
冰箱
冷氣
熱水器
有線網路
廚房
傢俱
衣櫃
沙發
桌子
椅子
床頭櫃
安全設施
煙霧探測器
滅火器
住客規定
可開伙
可養寵物
特殊樓層
頂樓加蓋

關於

作為一棟透天的房子,格局簡單、鄰居單純。室內全新拉皮拉線、家具擺設的重新規劃,移除老舊的風味,提供現代住家的活力。簡單的4房2廳1.5衛,家庭、朋友合住都很適合。很大的公共空間,適合人們小聚在此。希望能找到尊重鄰居、並愛護空間的房客,讓我們提供你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A pretty simple 4 room apartment, with a fairly large common area and rooms. Freshly furnished and welcomes respectful roommates that are able to keep the place clean. There are 1 shared bath and an extra toilet.

周邊環境

步行6分鐘可到達台鐵萬華車站,步行約10分鐘可到達捷運龍山寺站,交通十分方便,由於房源位在巷弄裡面,所以平常蠻安靜的,不怕吵雜,附近有南機場夜市(約步行6分鐘),讓你肚子餓了也不擔心。
10 minutes to Longshan Temple MRT station(blue line), the house itself located in a quiet area, but within 10 minutes there are 2 lively night markets nearby. This district is full with historical corners for you to explo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