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uyou租寓

Q&A

wifi
為什麼我接不上網路?

請試著重新啟動路由器,若還是無法使用。很有可能是忘記繳費,請到信箱確認是否有未繳帳單並儘快繳款。

wifi
為什麼沒有熱水?

很有可能是熱水器的電池沒電,請到超商買1號電池換上即可,電池座通常在熱水器的下方。

wifi
水管或馬桶堵住了,我該怎麼解決?

阻塞的問題不難解決,可以先使用衣架將水管中的毛髮掏出,或馬桶吸把來回吸幾下,管線就會慢慢疏通了。

wifi
洗衣機突然停止脫水,我該怎麼做?

同時投入過多衣物,可能使機器在運轉或脫水時,因重心不穩而停止運轉,此時請將過多的衣物取出,並將剩餘衣物平均放置,再重新啟動即可。

wifi
看到大門有貼瓦斯抄表通知單,該怎麼做呢?

看到這個,就代表需要抄上瓦斯的度數提供給瓦斯公司,他們才有辦法提供正確的帳單金額,你也才不會額外繳費喔!瓦斯表通常會在陽台或者廚房的上方。

wifi
水、電、瓦斯、網路/第四台帳單的計算方式與繳納規則是什麼?

水、電、瓦斯的帳單是每兩個月前來,要繳納之前兩個月使用量的費用,帳單上會有繳費期限,若過了繳費期限依然還可以繳費,但會有遲繳罰金產生。
網路/第四台則是看方案(月/季/年),但不同的是它是預繳的(繳納接下來的使用期間),通常遲繳不會有罰金,但會斷網。

wifi
瓦斯桶如何使用?
wifi
滅火器如何使用?
wifi
遇到老鼠怎麼辦!!

通常老鼠存在,代表房源的整潔需要加強,請務必先確保是否有食物或廚餘殘留在任何空間、角落、縫隙,並清潔,讓老鼠失去興趣。同時,老鼠比較不會居住在室內,而是會常常進出,因此尋找任何它可能的入口(紗窗紗門破洞、門縫、抽油煙機孔等),並封鎖它。最後,如果還是有發現牠活動的痕跡,會需要買捕鼠板等產品嘗試消滅牠。並不建議用毒藥,因為會不知道牠死在何處,會很難處理喔!